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党委开展“弘扬五四精神、争当创卫先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09    点击量:

响应秦皇岛市委“弘扬五四精神,争当创卫先锋”活动的号召4月30日下午,我院师生党员来到海洋香都社区海政里小区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下午15时,党员们按计划在海政里社区集合,正式开始本次志愿服务活动。首先,大家使用垃圾捡拾夹、笤帚等工具捡拾烟头、果皮、塑料袋等垃圾,清卫生死角清除小广告全面清洁了小区环境使社区街头面貌变得更加整洁同时,排查井盖、果皮箱等公共设施破损情况。随后,志愿者们在社区内发放创卫宣传册向社区居民普及创卫知识,号召社区居民一同参与进来,为创建卫生城市做出自己的贡献。

近年来,我院党员志愿者积极参与城市卫生清洁、文明劝导、政策宣传等活动,并在活动中发挥着主力军和突击队的作用。本次“弘扬五四精神,争当创卫先锋”志愿服务活动,弘扬“五四运动”的光荣传统,以及“奉献、友、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展示了青春风采,为美丽港城的建设贡献了青春力量。

据悉,作为学校的联络单位,我院曾先后多次组织师生党员前往海政里社区开展理论宣讲及卫生清洁等志愿服务活动,在社区居民间引起热烈反响,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