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科创活动  >  正文

控制工程学院学术科创部科创入门教育系列活动之电路焊接初体验

发布时间:2021-01-05    点击量:

2020年12月20日,控制工程学院学术科创部在科技楼3014组织了“科创入门教育系列活动之电路焊接初体验”,旨在通过电路焊接体验活动培养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和实践能力,为今后的学习和实践打下坚实基础。

本次活动由控制工程学院学术科创部部长柯潇天主持。活动伊始各活动负责人为大一同学们送上新年祝福并分发新年零食小礼物,强调了科创实践的重要性,鼓励大家注重理论联系实践,在实践中提高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

在学长学姐的悉心指导下,同学们积极动手操作,经过不懈努力,最终完成了属于自己的电路小作品——LED电子钟。

活动最后,为鼓励大家积极参加科创实践,以抽奖的形式为参与活动的同学们送出了新年礼物——C51单片机、MSP430单片机、名著书籍和精美笔记本等。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增进了学术科创部学生干部与同学们之间的感情,进一步培养了我院同学的创新意识、创造能力和动手能力,让大家对科创实践有了更深刻认识,为同学们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及学院科技创新工作的发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