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科创活动  >  正文

控制工程学院创新创业协会开展年度工作总结

发布时间:2022-05-30    点击量:

5月17日,控制工程学院创新创业协会召开年度工作总结会议,对协会各项工作进行分析说明。协会负责教师刘印参加会议,姚景馨同学主持会议。

竞赛部部长刘丙辉分别从科创竞赛的进展情况、科创信息的分享和干事培训三个方面进行汇报,详细说明各项赛事的举行内容,分析竞赛工作中的不足,提出改进方案。

项目部部长黄富豪总结了2021年度一般项目结项、2022年度一般项目立项和中期检查以及协助大创完成重点项目的结项、立项和中期检查的工作,并总结了科创保研分享会筹备工作的不足。

信息部干事吴铭说明了收集整理十佳双创之星和优秀双创团队纸质报名表和证明材料中的注意内容,并上报工作的优化方向。

科普部部长康俊和干事柳沂萱对于整合创协资源,协助其他组织的工作进行了说明,包括配合团委学生会整理科创信息数据,配合大创整理评优素材以及我院科创竞赛和团队风采录的整理。

会议的最后,刘印老师既肯定了协会工作取得的成绩,也指出了⼯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对今年创新创业协会的工作提出了具体、全面的安排。期待创协学生干部在未来务实开拓,不断创新,力争各项工作再创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