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赛事信息  >  正文

关于举办“第十三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1-22    点击量:

一.赛事介绍

本次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举办;以向我国制造强国和网络强国建设提供人才支持,加快高等院校计算机、软件及电子信息专业教学创新与改革,提高学生自主创新意识和工程实践能力为目标,举办第十三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

二.参赛对象

本次大赛主要面向具有正式全日制学籍且符合相关科目报名要求的研究生、本科生、高职高专、中职中专学生(以报名时状态为准)。

三.参赛要求

参赛者需以个人形式参加比赛,每位参赛选手需有一名指导教师,同一名指导教师可指导多位选手,由学校及选手登录大赛官网在线注册并报名。其他具体要求详见通知文件。

大赛官网:www.lanqiao.cn

四.比赛时间安排

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12月17日

省赛比赛时间:2022年3月底或4月

总决赛比赛时间:2022年5月底或6月

特殊说明:竞赛报名及材料提交请自行根据通知要求进行。

附件:第十三届蓝桥杯大赛通知文件 

  


控制工程学院创新创业协会

2021年1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