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赛事信息  >  正文

关于 转发2022 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3-13    点击量:

根据河北省高等学校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河北省高等学校 外语教学研究会《关于组织河北省普通高校参加 2022 年全国大 学生英语竞赛的通知》要求,我校竞赛报名继续采取网上报名交 费的方式,现将有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我校所有在籍本科生,B 类考试适用于英语专业本科生参加, C 类考试适用于非英语专业本科生参加。

二、报名时间

2022 年 1 月 6 日 9:00—3 月 15 日 18:00。

三、报名办法

参赛学生在报名时间内登录“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网站” (https://www.saikr.com/neccs/2022)按照相关提示逐一完成 报名步骤(详见附件)。

四、准考证打印

参赛学生 2022 年 4 月 11 日可登陆系统自行打印准考证。

五、报名费用

参赛费收取标准 35 元/人。

六、竞赛时间及地点

初赛定于 2022 年 4 月 17 日(星期日)上午 9:00—11:00 在 -1- 我校进行。 决赛于 2022 年 5 月 15 日(星期日)上午 9:00—11:00 在河 北师范大学举行。

七、其他事项

1.登录报名系统建议使用火狐浏览器、谷歌浏览器、IE9+、 360 浏览器(选择极速模式)。

2.考生报名时须仔细核对报名系统中个人信息,确认信息后 则不得修改。如在确认信息前发现信息有误,请立即联系教务处 进行更正。

3.考生须自备听力考试用红外耳机参加竞赛。

 

附件: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参赛者报名流程

 

控制工程大学生创新创业协会

2022 年 3月 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