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收藏
控制工程学院(改版)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实验室与团队 | 党建工作 | 学生园地 | 创新创业 | 服务指南 
  通知公告  
 
· 控制工程学院2020级大类招生本科生... 2021/01/07
· 诚邀海内外优秀人才参加东北大学国... 2020/11/02
· 2020 年河北省高校制图与构型能力大... 2020/10/07
· 电子设计创新实验班招新通知 2020/09/23
· 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 2020/09/22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学生座谈会
2019-10-03 17:24   审核人:

10月1日,在参加学校组织的大型升国旗仪式,集中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庆祝大会之后,控制工程学院在科技楼5042会议室召开了学生座谈会。各年级学生代表踊跃发言,分享交流了参加升国旗仪式和收看庆祝大会的感受和体会。

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1603班班长杨新华说,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作为新时代大学生的我们,应加强各方面的学习,修身立德,坚决做到“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锤炼高尚品格”,为中华民族的崛起和伟大复兴奉献热血和青春!

国家奖学金获得者、2017级自动化专业申志飞表示,阅兵式令自己感到深深的震撼。整齐划一的队伍,装备精良的武器,团结一心的民众,无一不展示着祖国今天的繁荣与富强。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为祖国强大的国防以及人民强大的凝聚力而感到骄傲和自豪。我会和同学们一起,不懈努力,努力奔跑,朝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断前进。

学院党校副校长、2018级车辆工程专业龚杰说,升国旗仪式上孙正林书记讲到作为大学生,报效祖国、贡献祖国的方式就是好好学习。这里的学习不仅仅是对于书本上的专业知识,更是对各方面能力的锻炼。身处伟大的新时代,我们更应当有理想、有担当,走在前、做先锋。

2019级自动化类专业新生吴兖足春谈到,阅兵式上许多老兵的眼眶饱含泪水,他们是属于那个时代的英雄,为我们创造了一个具有无限可能的新时代。当代青年应当肩负起我们自己的责任,在我们所处的领域,以自己的方式,尽力为祖国奉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控制工程学院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泰山路143号

学院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0335-8052425   邮编:066004

教学办公室/科研办公室:0335-8052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