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控制工程学院开展学生寝室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01    点击量:

2020年10月31日下午,控制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全院学生寝室卫生安全走访活动。全体辅导员老师、团委学生会成员、各班生活委员和学生代表参加本次走访活动。

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郝志方老师在走访寝室时教导同学们,寝室是同学们起居生活的重要空间,宿舍卫生的好坏也是大家个人能力与精神面貌的展现。同时,同学们要遵守寝室纪律,不能使用违规电器。新生辅导员老师们在走访寝室时,了解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情况,并向大家强调了寝室安全用电的重要性。

大二大三的辅导员老师们,向同学们说明了寝室卫生的重要性,并鼓励同学们尽早规划未来的发展方向。毕业班的辅导员老师们在检查卫生之余,还询问了大四同学的学习生活状态,并引导同学们积极面对即将到来的考研与就业。

本次走访活动,强化了同学们的卫生意识和安全意识。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生活中,继续营造良好的寝室氛围,打造整洁的寝室环境。

122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