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控制工程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10-26    点击量:

10月25日,控制工程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大学会馆学术报告厅顺利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郝志方,办公室主任董胜男,全体辅导员老师,学校各学生组织、各学院团委学生会代表作为嘉宾参加了会议。

会议在全体参会人员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罗证星同学代表校学生会向控制工程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的召开致贺。王佳琪同学代表控制工程学院第八届学生会做了工作汇报。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控制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章程的说明》和《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控制工程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

郝志方老师代表学院党委向大会的顺利召开和新当选的主席团成员表示祝贺,对第八届团委学生会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希望全体学生干部要有立鸿鹄志,做栋梁才的远大理想,有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实干品质,有全心全意,无私无畏的服务精神,奋力开启控制工程学院团学工作新篇章。会议在豪迈的东北大学校歌声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