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控制工程学院举办第十七期党课开课典礼暨第一次党课

发布时间:2021-04-19    点击量:

2021年4月18日,控制工程学院党校第十七期党课开课典礼暨第一次党课在工学馆103教室举行。学生党支部书记冯浩、孔令宇、王晓蕾、魏文希、周林岳,辅导员周宣任,学院党校校长龚杰等学生干部出席开课典礼,近两百名入党积极分子到场学习。

在庄严肃穆的国歌中,典礼正式开始。党校秘书长王朔进行第十六期党校党课的工作总结发言,并号召十七期党课学员继续积极学习党史,努力向党组织靠拢。

第十六期党课优秀学员代表王月强与第十七期学员代表汪伊楠先后发言,呼吁党校学员们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对党的理论学习中。

党校校长龚杰对本期工作计划进行了讲解,明确本期党课课程形式及结业考核标准。

最后,王晓蕾老师对典礼进行总结,并开始本学期第一次党课。王晓蕾老师向到场的党校学员们详细介绍了学院党支部的构成,简述了入党积极分子们所分属的党支部。同时,要求学员们用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成为符合时代要求的优秀青年。

37C0E

3CEE6

138F9

281D2

BF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