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控制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第五届定向越野比赛

发布时间:2020-11-23    点击量:

1122日,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第五届定向越野活动圆满完成。此次活动由控制工程学院体育部策划筹办,来自全校的五十余只队伍参加了比赛。

开幕式结束后,各小队依次从西篮球场出发,通过工作人员提供的照片,去寻找隐藏在校园内的各个游戏点。在游戏点完成游戏内容后,小队成员们会获得通关印章和下一个游戏点的线索照片。每支队伍需集满十四个印章,并返回西篮球场才能完成比赛。

这不仅是对同学们体力的考验,也是对同学们观察力的挑战。面对隐藏的游戏点与多样的游戏难题,同学们齐心协力,发挥自己特长,综合照片线索,成功发现游戏地点,并完成每一项游戏任务。

参赛同学的欢声笑语传遍学校的每一个角落,轻松和愉悦的心情感染着现场的每个人。最终,同学们成功返回出发地点,完成了本届定向越野比赛。

本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生活,提升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增进同学间的情感,让大家发现了校园的魅力,进一步熟悉校园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