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获评省级优秀教学团队1个、教学名师1名

发布时间:2021-10-17    点击量:

近日,河北省教育厅公布2021年度河北省普通本科院校教学名师和优秀教学团队名单。我院模拟电子技术教学团队被评为“2021年河北省普通本科院校优秀教学团队”,段洪君老师被评为“2021年河北省普通本科院校教学名师”。

模拟电子技术教学团队带头人为赵勇教授,团队现有教授博导1人、副教授1人、副研究员1人、讲师2人,是一支年龄结构和知识结构合理、职称学历层次高、教学经验丰富、教学成果显著的优秀教学团队。该团队承担我院自动化类、仪器类专业的模拟电子技术相关课程教学任务,负责的模拟电子技术课程被评为东北大学课程思政示范课程、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一流课程。团队成员的教学成果多次获评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教学成果一等奖、二等奖,2018年获评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成果奖二等奖,2019年获评河北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一等奖、二等奖各1项。

段洪君老师从事高等教育28年,讲授自动控制原理等多门本科生、研究生课程,主持省级教研教改项目3项、校级教研教改重点项目1项,发表教研教改论文6篇,获河北省教学成果二等奖1项,曾获“秦皇岛市‘三育人’先进个人”“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优秀教师”等多项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