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教师研究成果被国际顶级期刊录用

发布时间:2020-08-09    点击量:

近期,我院陈飞教授与香港城市大学陈杰教授、美国加州大学河滨分校任伟教授合作撰写的2篇论文分别被控制领域国际顶级期刊IEEE Transactions on Automatic Control以及Automatica录用为长文。其中一篇论文研究了多智能体系统的分布式全局最优控制问题,另一篇论文采用连续时间符号投影梯度流解决了线性等式约束下的优化问题。

据悉,上述研究工作是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河北省杰出青年基金项目、美国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以及香港RGC项目资助下完成的。


论文链接:

https://ieeexplore.ieee.org/abstract/document/8716581

https://www.sciencedirect.com/science/article/pii/S000510982030354X?dgcid=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