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控制工程学院获得第二十六届“振东杯”女子篮球赛亚军

发布时间:2021-06-08    点击量:

2021年6月4日晚,第二十六届“振东杯”女子篮球赛决赛在校体育馆落下帷幕。控制工程学院与管理学院的队员们展开了冠亚军的角逐。

在短暂热身后,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凭借着优秀的赛场意识与高超的球技,双方开场时,便进入激烈的球权争夺中。控院队员们找好站位,拉开架势,时刻紧盯对方球员的位置,寻找投篮的机会。大家的每一次进攻与防守,都展示出控院女篮的果决与无畏。但管理学院精准的预判与投篮,逐步拉开双方的比分。

在教练的指挥之下,我方队员奋起直追,但比赛时间已所剩无几。随着比赛结束哨声的响起,我院最终以1930遗憾地输掉了比赛。颁奖仪式后,双方队员热情的互相击掌拥抱。

一场球赛的背后。凝聚着同学们的拼搏与汗水。控院的女篮队员们,将继续踏上征程,不忘初心,奋勇拼搏!


271BD

16FDE

2BBB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