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科创活动  >  正文

三维设计与制图能力构型大赛赛前知识线上分享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01-09    点击量:

为充分发挥朋辈力量,倡导“勤奋、进取、务实、创新”的学术文化,鼓励设计制图竞赛成绩优异优秀典范,结合个人制图故事,分享经验,交流心得,1月4日晚,三维设计与制图能力构型大赛赛前知识线上分享会顺利举行。

学院教师周云光主持会议,国奖获得者张超宇同学讲解。讲解内容围绕2022年河北省高校制图与构型能力大赛、三维设计大赛暨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预选赛主题。

张超宇同学从国赛和省赛的角度分别介绍了比赛赛制、流程和评分细则。对于赛前准备,他表示,从手绘、计算机建模到轻量化设计,每一个环节都需要悉心准备,要提高识图速度、分析速度、作图速度。与此同时,他针对网络延迟、建模顺序、建模插件的应用提出合理化建议。

此次分享会通过学生自身竞赛经验,增强学生对于制图设计竞赛领域的了解和认识,指引学生积极有效地为竞赛做准备,带动了学院科创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