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赛事信息  >  正文

控制工程学院创新创业协会关于转发大学生创新创业协会《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立项结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1-17    点击量:

各学院:

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立项评审工作已经结束,经学院推荐、校专家评审委员会评审,确定2022年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立项80个。现将立项结果予以公布(见附件1),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各学院要严格按照《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大学生科技创新项目管理办法》和《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大学生创业项目管理办法(试行)》要求,加强对项目实施工作的领导、监督和检查,为项目团队提供场地、设备方面的支持,对项目的进展情况进行跟踪管理,及时总结学生在项目实施过程中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帮助学生解决困难,督促项目按计划进度完成各阶段工作。

2.各学院负责对本学院立项的项目进行中期检查和结题初审验收,主要检查项目是否按原方案进行,学生投入项目的时间,指导教师的指导情况、进度状况、存在的问题以及项目是否达到预期成果等。

3.各学院组织本学院项目负责人签订《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合同书》(附件2),并填写《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信息表》(附件3),于2021年11月18日(周四)19:00前以学院为单位将电子档及纸质档(合同书一式两份、汇总后的项目信息表一份)交至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科技楼9031室)。

4.各项目组要制订科学合理、详细周密的工作计划和实施方案,按照项目类别制定经费使用计划,结项验收时需按照合同书要求提交成果。

5.各项目组成员于11月18日(周四)晚19:00在科技楼9024参加“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报销说明会”。项目实施时间为2021年11月至2022年10月。2022年3月进行项目的中期检查,2022年10月进行项目的结项验收和答辩,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附件1: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名单

附件2: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合同书

附件3:2022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信息表



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

2021年1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