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赛事信息  >  正文

关于ROBOCON第二届校内赛获奖情况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1-29    点击量: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ROBOCON机器人实验室于2017年正式成立;实验室秉承东北大学“自强不息、知行合一”的校训精神,以全国大学生机器人大赛ROBOCON为载体,旨在于培养新时代自立自强的大学生。

在控制工程学院魏永涛、李亮等指导教师的尽心指导,实验室成员全面且严谨的钻研现代化机器人知识,领域包括但不限于机械设计与实现、自动化控制工程、电子信息与计算机学科;配备高端科研仪器与加工设备,以赛题要求为实现目标,运用机械制图、电子电路、单片机、传感技术、自动控制、图像处理、计算机编程语言、电机拖动等技术力图完成现代化机器人技术的完整功能的实现。

ROBOCON第二届校内赛获奖名单如下。

附件:   ROBOCON第二届校内赛获奖名单.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