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赛事信息  >  正文

关于第二届RoboMaster机甲大师校内赛比赛成绩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1-29    点击量: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英联sudo机器人队,由控制工程学院孙文义老师担任指导教师,是一支以“为青春赋予荣耀,让思考拥有力量”为理念,以学术价值为根基,培养具有工程思维的综合素质人才为目标,面向校内所有大学生开展的具有探索性的工程实践队伍。团队以智能移动机器人为载体,以设计并制作能够在特定场景实现特定功能,且具有优越性能的移动机器人这类复杂工程问题为任务,鼓励校内学生组成团队,综合运用多学科知识,根据任务要求提出、分析、设计与开发智能移动机器人。

团队深入研究移动机器人的机械结构、定位导航算法、机器视觉、人工智能算法等问题,并在具体任务中得到应用,取得良好应用效果。代表学校参加每年的全国大学生机器人大赛RoboMaster机甲大师大赛等赛事。学生来自自动化、机械工程、车辆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子信息工程、应用统计学等不同学院的多个专业团队,结构合理、组织完善,具有较好的可持续发展性。

2021年5月,第二十届全国大学生机器人大赛RoboMaster机甲大师赛超级对抗赛和单项赛拉开帷幕。全队团结一心,奋勇拼搏,最终获得对抗赛全国赛三等奖,步兵竞速与智能射击赛项三等奖的好成绩。在9月新生报到期间,团队组织招新展示活动,积极配合学院和大创中心组织新生入学参观、空间开放日等活动,成功吸引近300名同学报名

在10月下旬成功举行办第二届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RoboMaster机甲大师校内赛“球球大作战”,有11支队伍、50余名同学参加比赛。现将第二届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RoboMaster机甲大师校内赛“球球大作战”比赛成绩公示如下。

附件: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第二届RoboMaster机甲大师校内赛比赛成绩.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