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赛事信息  >  正文

关于2022年中国大学生机械工程创新创意大赛第七届物流技术(起重机)创意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3-16    点击量:

中国大学生机械工程创新创意大赛物流技术(起重机)创意赛是由中国机械工程学会主办的“中国大学生机械工程创新创意大赛”系列专业赛事之一,其宗旨是通过大赛增强大学生的科技创新意识,鼓励大学生积极投身科技创新与工程实践活动,提高大学生针对实际需求进行物料搬运设备(起重机)设计和工艺制作的动手能力,拓宽大学生的科技创新视野,提升大学生对物料搬运设备(起重机)在国民经济各领域的应用意识。本赛事是由中国机械工程学会物流工程分会与武汉理工大学、西南交通大学、太原科技大学、大连理工大学和同济大学等五所高校作为发起单位,面向全国在校研究生、本科生、专科生开展的科技创新活动,已入选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竞赛项目。 

“第七届物流技术(起重机)创意赛”由中国机械工程学会物流工程分会和西南交通大学承办,全国决赛将于2022年8月下旬在西南交通大学(成都)举行。本届大赛获奖证书的落款为:中国机械工程学会。

 

我校竞赛联系人:

王海芳老师(QQ:3450897)

 

控制工程学院创新创业协会

2022.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