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三院联合举办“创建新桥,畅游心海”第一届心理知识竞赛决赛

发布时间:2020-11-23    点击量:

2020年11月22日,控制工程学院、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管理学院联合举办了“创建新桥,畅游心海”第一届心理知识竞赛决赛。经过初赛的洗礼,八组知识丰富的队伍进入决赛环节。

控制工程学院辅导员周林岳老师、管理学院辅导员杨坤老师、计算机通信与工程学院辅导员张梦丽老师作为嘉宾参加本次活动。主持人向选手及观众们说明比赛的规则与纪律后,心理知识竞赛决赛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知识竞赛采用抢答的形式,选手们每两组进行比拼。在思维和语言的不断碰撞下,控制工程学院34队、计算机通信与工程学院36队、管理学院18队、控制工程学院4队成功晋级下一轮比赛。经过三轮比赛的角逐,由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36队获得一等奖;控制工程学院34队、管理学院18、控制工程学院4队获得二等奖;管理学院27队、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40队、管理学院2队、控制学院与计工学院共同组成的82队获得三等奖。

最后,周林岳老师对本次心理知识竞赛进行了总结。他告诉同学们,心理知识对同学们大学生活和未来发展至关重要,大家要关注心理知识,注重心理健康。  

在主持人的结束语中,心理知识竞赛落下帷幕。本次活动让同学们了解心理知识,关注精神世界,为保持自身心理健康提供有效帮助。

9902

C84B

1387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