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控制工程学院第十六期党校培训第二次党课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0-11-16    点击量:

1115日上午,控制工程学院第十六期党校培训第二次党课圆满结束。党课由校关工委王斌老师主讲,全体积极分子参加。

王斌老师以“自觉地坚守理论自信,必须要弄懂的四大问题”为题目,围绕何为理论自信、理论的真理性、理论的实践效应、政治选择与个人利益的正确处理方式等方面,与同学们开展了深入交流。他从中国建党一百周年的历史实践入手,结合当今抗击新冠疫情的热点时事,穿插讲述了何为我国的制度优势与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王老师以历史人物的典型案例为抓手阐释了政治方向、正确处理个人利益关系的重要性,向同学们传达了正确的价值观念,鼓励同学们学好专业知识,抓住时代机遇,争做国家发展过程中的时代脊梁。

本次党课,王老师用他丰富的人生阅历以及生动有趣的语言博得了在场同学们的喝彩,大家纷纷表示党课内容充实而深刻,极具思想性,受益匪浅,将以此为契机,不辜负老师的期望,加强思想修养和实践锻炼,争做新时代的有为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