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控制工程学院党委邀请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专家初钊鹏作专题宣讲

发布时间:2021-06-30    点击量:

6月28日,控制工程学院党委邀请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专家初钊鹏在科技楼5036室作专题宣讲。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郝志方主持会议,部分师生党员代表参会。

初钊鹏以“从百年大党的初心忠诚与使命看五中全会”为主题,从“初”字的释义切入,向在场师生党员详细阐释了初心的内涵、忠诚的本质和使命的实质,并从核心要义、指导思想、主要目标、使命担当四个方面深入解析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初钊鹏讲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忠诚体现为忠于党,忠于人民,忠于国家。要做到对党绝对忠诚,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奉献祖国。使命则是在党的领导下,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而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初钊鹏表示,当前我国正处于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我们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不懈奋斗!

参会师生党员表示,将结合本次宣讲继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立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守初心、担使命,用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