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控制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25    点击量:

11月18日,控制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以线上形式开展“解读二十大报告,牢记初心使命”专题学习会。学院领导班子、教工党员参加学习,学院党委书记何双雷主持会议。

何双雷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和总体框架、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新时代新征程的使命任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他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科学谋划了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深刻阐述了中国之路、中国之治、中国之理,科学回答了一系列新时代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开辟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他号召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行动,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与会教师纷纷交流了自己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和感悟。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高屋建瓴、宏大精深,要学深学透、深刻把握报告精髓,切实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党的伟大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