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控制工程学院开展考研助力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21    点击量:

为鼓励考研学子坚定信心,以更好的状态备考,12月21日,控制工程学院在大学会馆一楼大厅设立考研福袋领取处,为即将踏入考场的考研学子派发福袋,送上学院最诚挚的祝福。

福袋中,“连中三元”涂卡套装、中性笔、铅笔、橡皮、胶棒等考试必备文具一应俱全,还装有寓意“心想事成”的甜橙和寓意“平平安安”的苹果,样式订制、内容手写的祝福卡片更是承载着学院老师们对考研学子的殷切期盼。

除此之外,学院干部教师密切关注同学们的生活学习和身体心理状况。学院党委书记何双雷,副院长赵强,教师孟范伟,辅导员刘印、辅导员周林岳在鹏远3号楼驻楼值守期间身穿写有‘控制工程”“考研加油”等字样的“大白服”为同学们派送生活物资,用切实行动为考研学子加油鼓劲。

“时光不负有心人,星光不负赶路人”,控制工程学院祝福每一名考研学子一战成硕,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