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专家柴冰为控制工程学院党委作宣讲报告

发布时间:2022-12-16    点击量:

12月14日下午,控制工程学院党委邀请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专家柴冰作宣讲报告。学院全体师生党员相聚云端共同聆听本次宣讲,学院党委书记何双雷主持会议。

柴冰以《守护传承中华文明 构建中华民族共有精神家园》为主题,围绕“辽阔疆域成一统”“悠久历史谱同心”“灿烂文化续根脉”“伟大精神耀中华”“多元一体共筑梦”五部分内容展开讲解,深入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推进文化自信,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的丰富内涵,深刻阐述了我国悠久的历史和灿烂的文化是各民族共同书写创造的,各民族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奋斗历程是中华民族强大凝聚力和非凡创造力的重要源泉。

何双雷表示,柴冰老师的宣讲旁征博引、内容丰富、阐述深刻,令人受益匪浅。希望大家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坚定文化自信,从伟大民族精神中不断汲取力量,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