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控制工程学院在2022年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先进集体和个人表彰中荣获多项荣誉

发布时间:2022-12-15    点击量:

在2022年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先进集体和个人表彰中,控制工程学院荣获最佳组织奖,学院9组实践团队、6位教师、37名同学,分别获得先进小分队、先进教师和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其中,“石榴花开,籽籽连心”实践团入选全国优秀团队名单、河北省优秀团队名单。

控制工程学院在活动开展初期,引导学生聚焦社会热点,明确实践主题,制定活动方案,积极参与到实践活动中。活动开始后,学院积极关注各实践团队的活动进展,线上指导学生完善实践方式,丰富行程预案,及时解决实践中遇到的困难。活动结束后,学院迅速组织实践材料的收集整理,开展优秀团队的评选与宣传工作。通过本次暑期实践,同学们深入了解基层经济发展情况,感受边疆地区的巨大变化,领悟党的重要精神理论,坚定自身理想信念。

在未来的工作中,控制工程学院将继续引领青年学子树立远大志向,提升自身能力,增强思想意识,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