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控制工程学院2020-2021学年团支部考评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04-12    点击量:

2021411日,控制工程学院2020-2021学年团支部考评大会如期举行。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董胜男老师,辅导员周宣任老师、学院团委书记阴俊然,团委副书记陶奕名、李晨曦、赵孟辰,学生会轮值主席吴宇航、索晓鹏,各兄弟学院组织调研部代表参加活动。

在嘹亮的共青团团歌中,大会拉开序幕。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董胜男老师进行发言。董老师充分肯定了上学期以来各团支部的活动组织与宣传工作。同时,号召同学们“坚持远大理想、坚持刻苦学习、坚持艰苦奋斗、坚持开拓创新、坚持高尚品行。”

在述职环节,各团支书依次上台,从团支部建设、智慧团建工作、团支部特色活动、团风建设、学风建设几个方面进行述职报告。团支书们用独具特色的方式,展现了各支部丰富的工作内容与班级同学的精神风貌。精彩的述职获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学院团委书记阴俊然对大会进行了总结。阴俊然充分肯定各个团支部的工作,希望同学们牢记“自强不息,知行合一”的校训,铭记“来时路”之艰难,强化“脚下路”之责任,坚定“未来路”之梦想。努力做一名踏踏实实的实践者,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断奋斗。

经过评选,自动化类2010团支部、机械类2004团支部获得“五四红旗团支部标兵”称号,自动化类2005团支部、自动化类2006团支部、自动化类2009团支部、自动化类2011团支部、机械类2002团支部、机械类2007团支部获得“五四红旗团支部”

在颁奖仪式结束后,控制工程学院2020-2021学年团支部考评大会落下帷幕。希望各位同学在将来的日子里继续保持欣欣向荣、积极向上的态度,以迎接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

20340

22AC7

31E08

2A92B

26BD2

28B86

23E9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