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控制工程学院开展第七期团校第二次培训

发布时间:2021-04-11    点击量:

4月9日,控制工程学院团校组织开展本学期第二次团课,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郝志方老师为同学们授课,主题为“跟着总书记的足迹学党史”。本次团课由学院团校副校长张超宇同学主持。

课上,郝志方老师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的部分考察调研活动,向同学们介绍了《共产党宣言》在中国的传播、中共一大、遵义会议、红军长征等党的历史。引导同学们学史明理、学史增信,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道理,进一步增强做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的坚定信心。

同时,郝志方老师向同学们简要介绍了共青团的历史以及东北大学参与其中的重大党史事件。希望同学们传承东北大学爱国主义优良传统,在实践中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做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

同学们认真听讲、踊跃答问,纷纷表示将继续努力学习,争做新时代优秀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