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刘建昌参加控制工程学院测控1701班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0-12-30    点击量:

12月28日,值2021年元旦来临之际,校长刘建昌到控制工程学院参加测控1701班“牢记总书记殷切嘱托 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主题班会。控制工程学院院长郭戈,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郝志方、测控1701班班主任赵玉良和同学们共同参加。

会上,班主任赵玉良介绍了测控1701班作为拔尖人才创新实验班的建设发展情况。部分学生代表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学生的殷切嘱托,就一年来的所学所获和对未来的规划展望进行了交流发言。

刘建昌在听取师生发言之后表示,学校是全体师生共有的家园,学校的建设发展离不开每一名师生的努力奋斗。测控1701班自成立以来成果丰硕、令人鼓舞,同学们在大学期间取得如此优异的成绩是对学校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作出的积极贡献。

刘建昌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对习近平总书记寄语的感悟和体会。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十分关心青年大学生的成长成才,在多个场合为广大学生指引人生道路、明确前进方向。希望同学们牢记总书记的谆谆教诲,做到德才兼备、以德为先,坚定走好人生的每一步路,做经得起时间检验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

谈及疫情,刘建昌说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取得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重大战略成果彰显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独特优越性。亲历疫情,同学们要更加坚定“四个自信”,与祖国和人民同呼吸、共命运,把人生理想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真正成就一番事业。

刘建昌和同学们一起动手制作工学馆立体造型新年贺卡。测控1701班全体同学向刘建昌校长赠送贺卡,表达了勇立潮头、敢为人先,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征程中贡献青春力量的信心和决心。刘建昌在回赠同学们的贺卡上寄语“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坚定自信 奉献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