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控制工程学院党校举行第十六期党课结业典礼

发布时间:2020-12-22    点击量:

2020年12月17日晚,控制工程学院党校第十六期党课结业典礼在工学馆216顺利召开,辅导员王晓蕾老师、十六期学员及党校干事参加本次典礼。

在威严神圣的国歌中,典礼拉开帷幕。党校副校长赵孟辰对十六期积极分子培训工作进行总结,党校秘书长王朔宣布本期优秀学员名单,王晓蕾老师为优秀学员颁奖。颁奖结束后,优秀学员代表韩一明同学发表感言。同学们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思想与行动上要紧跟党走。随后,党校校长龚杰做结业寄语。

最后,王晓蕾老师进行对本学期的党校工作与积极分析培训进行总结发言。虽然本期积极分子培训已经结束,但是同学们成为一名党员的路,还需要走很长,大家在未来要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晓蕾老师希望同学们能用理论指导实践,在实践中升华认识,勇于实践,并不断进取。

在第十六期党课中,学员们深入学习党的优秀理论思想,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明确了未来的发展目标。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将更加努力,不断筑固理论和信仰之基,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D2C1E

BF566

A0937

C2E1A

A9C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