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控制工程学院在本届阳光体育冬季长跑启动仪式暨“12·9”接力赛中荣获亚军

发布时间:2020-12-07    点击量:

  12月6日,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阳光体育冬季长跑启动仪式暨“12·9”接力赛于西操场顺利举行。控院学子们在本次活动中,敢于拼搏,表现出色。

  本次活动由集体长跑和团队接力组成。在集体长跑中,控制工程学院的大一新生们以昂扬的姿态、整齐的步伐,围绕校园跑完一圈。

  同学们迎着冬日的阳光,在奔跑中重温八十五年前,为国家存亡而奋起的先烈们的脚步。同学们众志成城,风雨同舟,完成了对东大人“12·9精神”的传承。

在团队接力比赛中,12名队员通力协作、勇往直前。在队员的紧密配合下,学院夺得接力赛亚军。

  在85年前的今天,东大学子们奔跑在学生队伍的最前线,大声呼喊着“停止内战,一致对外!”的口号,以表全国人民抗日救国的呼声。

  85年后的今天,“12·9精神”更是新时代东大人精神的重要组成部分。控制工程学院的学子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昂扬的姿态践行“自强不息,知行合一”的校训,以满腔的爱国热情叙写新时代的中国梦!

170F0

1BAC1

214AE

22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