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控制工程学院第十届“程工杯”朗诵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0-12-09    点击量:

2020年12月6日,控制工程学院第十届“程工杯”朗诵比赛在管理楼3110拉开序幕,进入决赛的八位选手以动人的语言,展现他们真挚的情感。

本次朗诵比赛分为两个部分,自由朗诵环节和即兴朗诵环节。在自由朗诵环节中,八位选手围绕青春和国家两个核心主题,展现控院学子对青春的理解,对国家的赞美。天道酬勤下,青春之歌将有无限可能。爱国理念下,青春之舟才能远航。选手们的精彩朗诵让观众们感受到了青春的美好与祖国的繁荣。在即兴朗诵环节,选手们从八个题目中随机抽题,并依据所抽题目进行即兴朗诵。

最终,自动化类2006班李亮喆同学荣获本届朗诵比赛一等奖,自动化类2011班郭振业、机械类2001班曹宇恒、蔡子龙同学荣获二等奖,机械类2004班陈娟、自动化类2011班孙泽玺、机械类2005班谢伟宁、机械类2007班殷雨生同学荣获三等奖,李亮喆同学获得最佳人气奖。

在主持人的结束语中,控制工程学院第十届程工杯朗诵比赛落下帷幕。八位选手的精彩朗诵,体现了控制工程学院爱国与奋斗的优秀传统,展现了控院学子的朝气与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