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控制工程学院开展“我为学生办实事”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4    点击量: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推动工作、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自本学期始,控制工程学院持续开展“我为学生办实事”实践活动,聚焦学生急难愁盼问题,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从点滴做起,力求更好地为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排忧解难,为同学们的成长成才保驾护航。

纸质材料临时更换,打印店却离的很远。这是同学们在科技楼学习、科研时面临的窘迫问题。学院在学生工作办公室专门配置电脑、打印机一套,为同学们打印临时、急需的材料提供便利。

为更好满足同学们对学习场所的需求,营造勤奋刻苦、务实奋进的浓厚学习氛围,学院将党员活动室开辟为临时自习室,在没有会议安排期间可供同学们前往学习。

紧张的课程安排,使同学们无法在工作时间前来办理学生管理服务相关工作业务,学生工作办公室发起“多陪学生2小时”行动,在工作日每晚18点—20点安排辅导员值守岗位,实现使用印章、提交材料等公共事务即来即办,谈心谈话等一对一工作安排有序。

为切实保障同学们在参加体育竞技活动时的安全健康和个人权益,在第36届校运动会前夕,学院为每名参赛运动员购买了人身意外保险,为参赛工作的圆满完成提供了有力保障。

控制工程学院“我为学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将持续开展,在吸收广大同学意见建议的基础上不断完善,推出更多使广大同学受益的工作新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