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控制工程学院第七期团校结业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05-24    点击量:

2021年5月21日,控制工程学院第七期团校结业典礼于工学馆G126举行。学院辅导员老师王晓蕾作为嘉宾出席本次典礼。

典礼伊始,全体起立,高唱共青团团歌。慷慨激昂的歌声回荡在工学馆内,激奋人心的旋律飘扬于夜空中,每一个字词都在触动着同学们红色的心弦,每一个音符都在敲响时代的最强音。

荧幕上,展示出了多位同学的优秀团课结业作品,有为庆祝建党百年而书写的优美文章,有为了党的百年华诞而制作的精良视频,这些优秀的文艺作品表达了同学们对祖国及共产党的歌颂与赞美。

随后,第七期团校优秀学员代表王佳上台发言。他讲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需要青年人去奋斗,青春只有为祖国和人民的真诚奉献才能更加绚丽多彩,人生只有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伟大事业才能闪闪发光。”

控制工程学院第七期团校校长梁俊怡为第七期团校做总结发言并宣读优秀学员名单。最后,辅导员王晓蕾老师上台寄语。她再次为同学们强调了,作为共青团员应有的担当与责任,并告诫大家不忘初心,再接再厉。

在热烈的掌声之中,控制工程学院第七期团校结业典礼正式落下帷幕。控制工程学院的优秀学子们,必将继承与发扬党和团的优良作风,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道路上奋勇争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