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控制工程学院蝉联2020年度校五四红旗团委标兵称号

发布时间:2021-04-26    点击量:

2021年4月24日,校2020年度五四红旗团委(标兵)述职大会在大学会馆三楼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鲜红的团旗映衬着庄严的会场,建党百年激励着青年奋勇争先。

在校2020年度五四红旗团委(标兵)述职大会中,控制工程学院继2019年度获得秦皇岛市五四红旗团委、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五四红旗团委标兵称号后,2020年度以五四调研第一名与现场述职第一名的优异成绩蝉联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分校五四红旗团委标兵称号!

控制工程学院团委以组织建设绘新图,以红色思想上新色,搭建学院特色文化平台,举办各类文体活动,动员学生参加社会实践,感受社会飞速发展,将志愿服务落实到实处,使志愿精神深入人心,助力科创竞赛,打造控院榜样,凝聚青春力量,筑牢防疫长城,担负时代使命,展现青年担当。控制工程学院团委团结带领广大青年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取得了新成效,展示了新气象。

凡是过往,皆为序章;前途似海,来日方长。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控制工程学院团委把在全院青年学生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首要工作,引领全院青年学生志存高远、不懈奋斗,努力做德才兼备、可堪大任的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奋力担负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光荣使命,以更饱满的激情、更昂扬的姿态、更优异的成绩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26ED9

2B2B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