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控制工程学院举行“阳光工程”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1-05-11    点击量:

2021年5月7日,控制工程学院心理发展部于工学馆129举行了“阳光工程”启动仪式。学院辅导员王晓蕾老师、周林岳老师,团委书记阴俊然,学生会轮值主席索晓鹏、心理发展部全体成员,18至20级心理委员与班长参加本次仪式。

在嘹亮的国歌声中,仪式拉开序幕。阴俊然从自身提升、自我调节、自行适应三个方面呼吁同学们重视心理健康,关注自身的心理状态。

心理发展部部长王璐进行上一年度的部门工作进行总结,并从三个方面展示了“阳光工程”的活动内容与活动计划。

辅导员周林岳老师为181920级心理委员代表颁发聘书。自动化1802班胡媛作为心理委员代表上台发言。她以个人事例鼓励同学们关注心理健康,呼吁同学们积极参与“阳光工程”。

最后,辅导员王晓蕾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了“阳光工程”的内涵与活动形式。“阳光工程”旨在让学生“向暖而行,向阳而生”,从德智体美劳等多种角度,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活动还设立“阳光商城”与“阳光币”。同学们通过参加各类阳光活动,来获取阳光币,一定数量的阳光币能在阳光商店换取等值的奖品。

在主持人的结束语中,“阳光工程”启动仪式落下帷幕。在未来的各项阳光活动中,希望同学们踊跃参加,从活动中感受到生活价值与人生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