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控制工程学院勇夺第三十六届校运动会团体冠军

发布时间:2021-05-02    点击量:

2021年4月30日,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第36届运动会顺利闭幕。控制工程学院在本届运动会中勇夺团体总分第一名、代表队总分第二至第四名的优异成绩。现在,让我们跟随镜头,再次回顾运动会的盛况吧!

同学们迈着矫健的步伐,整齐的走过主席台。红色的雨伞,在他们的手中,变化出丰富多彩的图案!


2CFA9

3841C

维吾尔族的优美舞蹈,健美操的活泼大方,广播体操的动作标准,展示着控院师生的青春姿态!


32A6E

34A72

发令枪响,身影闪过。短跑运动员们,疾如闪电,向着终点冲刺!他们不断超越自己,追逐心中的梦想!他们不断突破速度的极限,他们不断大步向前!


2A704

与短跑不同,长跑更加考验耐力与体力。同学们挑战着自我极限,向着终点奔跑!即使落后很多,他们也不曾言弃。同学们不断冲刺,向着冠军的梦想而拼搏!


2CB85

接力赛,更加考验大家的配合与默契。同学们相互配合,赢得优秀的成绩!同学们手持接力棒,拼尽全力,向前奔跑着!混合跑中,女生们一样优秀,她们巾帼不让须眉,向着终点不断奔跑着!在同学们的默契配合下,接力棒稳稳地传递下去!


3190F

除了跑步,实心球、铅球、投球,同学们同样在行!在远处的沙坑和跳杆上,同学们正激烈的拼搏着,为更高、更远而努力着!


4222C

2EAA1

在趣味项目中,同学们齐心协力,赛出风采,赛出精神!


439BB

控制工程学院的学子们,在本届运动会中超越自我,奋勇向前。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我们将继续保持着自强不息,敢为人先的精神,不断砥砺前行!


351C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