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控制工程学院教师王子敬荣获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河北省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2-04-19    点击量:

4月19日,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河北省·北京冬奥组委总结表彰大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召开,控制工程学院青年教师王子敬作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冬残奥会河北省先进个人代表在秦皇岛分会场参加会议,接受表彰。

在为期近两个月的冬奥志愿服务工作中,王子敬充分发挥党员先锋带头作用,坚持奋战在志愿服务第一线,圆满完成北京冬奥会志愿服务工作。作为国家冬季两项中心赛事服务领域志愿者主管,她热情面对每一位观众和运动员,努力提升观众观赛体验,积极完成各项核验工作,用自身行动诠释着北京冬奥精神。作为学校冬奥志愿者临时党支部书记,她通过多种形式,引导学生积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定自身理想信念,树立远大抱负,汇聚前行的力量。作为青年教师,她热心帮助每一位同学,排解学生压力,营造轻松和谐的驻地氛围,让学生感受到家一样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