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控制工程学院“百年芳华,初心如磬”艺术摄影展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06-15    点击量:

6月13日,由控制工程学院团委宣传部主办的“百年芳华,初心如磬”艺术摄影展在工学馆一楼大厅顺利举行。本次艺术展旨在鼓励同学们感受并学习党的红色精神伟力,丰富学院全体同学的文体艺术活动,激发同学们的艺术创新能力。

走进工学馆一楼大厅,一面主板、六面副板、三个展台映入眼帘。艺术展主题与建党百年图案遥相辉映。同学们纷纷停下脚步,仔细观看。

展览从绘画、书法、平面设计、手工、摄影、影音、征文七个方面进行展示。色彩鲜艳的油画、大气磅礴的书法、结构精巧的手工、做工精美的团支部作品,展现了控院学子丰富的艺术素养。

本次艺术展为同学们提供了自我展示的机会,激发了同学们的创作意识与创新思维,展现了控院青年学子的优秀风貌。


29120

24F1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