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控制工程学院夺得第二十六届“振东杯”男子篮球赛冠军!

发布时间:2021-06-11    点击量:

2021年6月4日,第二十六届“振东杯”男子篮球赛决赛落下帷幕。控制工程学院的小伙子们,凭借高超的球技与出色的发挥,勇夺本届“振东杯”男子篮球赛冠军!

经过激烈的初赛角逐,控制工程学院和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进入篮球赛决赛。比赛开始前,双方球员互相握手行礼。随着裁判哨音的响起,双方展开了激烈的竞技。控院队员们在队长的带领下,配合默契,攻守交替。在半场结束时,控院男篮取得分数领先。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双方迅速进入白热化阶段。控院的队员们进行了严密的防守,努力抓住每一次投篮机会。计工队奋起直追,控院男篮严阵以待。在全场比赛结束的哨音响起时,比赛分数定格在5340。控院男篮赢得了最终胜利。

比赛的胜利离不开队员们平时的努力与场上的默契。在这场精彩的竞赛中,双方球员都发挥出色,呈现了一场精彩的赛事。

控院男篮用自身能力,诠释了魅力控院,活力无限,精彩飞扬,控院最强的口号。希望队员们再接再厉,磨炼自身球技,营造更高、更强的控院男篮!


241AE

1AFB5

18433

24BF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