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控制工程学院获得第十七届“东采杯”辩论赛冠军!

发布时间:2021-06-07    点击量:

2021年6月3日,在大学生会馆三楼学术报告厅举办的第十七届“东采杯”辩论赛决赛落下帷幕。控制工程学院辩论队以三场积分赛、一场决赛全胜,积满16分的优异成绩,夺得本届东采杯冠军!

在本次比赛中,我院辩论队队员们发挥出色,喻子涵同学获得决赛最佳辩手,赵晨同学获得东采杯全程最佳辩手。

在四场赛事里,一辩吴兖足春同学,严谨地分析辩题立论,抓住辩题核心,逐层推进论证。二辩杨硕、国偌凡、曾梦雪、王典宇四位同学,以多样的辩论风格和敏锐的辩论思维,将我方论点稳稳确立。

三辩赵晨同学,以优雅的辩风和严密的提问,夯实我方辩论核心。四辩喻子涵、袁健淞两位同学,用精彩的总结,带领观众们总览整场辩论战局。喻子涵同学更以精彩的发挥,将纷繁复杂的论点连在一起,厘清全场思路。

控制工程学院辩论队,在每一场比赛中不断历练自己,积蓄知识与能力,并收获了丰富战果。在未来,控制工程学院的学子们,仍将以自强不息,知行合一的精神,奋勇前行!


136D6

16816

11CC6

22B3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