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控制工程学院在健美操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06-07    点击量:

5月20日晚,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第十六届健美操大赛在体育馆圆满举行。控制工程学院健美操队整齐划一,为同学们带来了精彩的健美操表演。最终,我院获得了自由组一等奖,中级组、高级组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比赛开始前,各院健美操队依次入场,并带来精彩的的开幕式表演。我院健美操队员们身穿绚丽多彩的比赛服,以挥汗如雨的姿态,激情四射的面貌充分展现出团结一心与顽强拼搏的精神。第一组是中级组的赛事,随后是高级组的赛事,最后是自由组的赛事。队员们用丰富的肢体语言诉说青春,用最美的姿态展示自我,并赢得了全场的阵阵掌声。

控制工程学院健美操队的队员们以华丽的舞姿,整齐的动作获得了一致好评。当排名公布的那一刻,每位同学的脸上,都洋溢着成功的喜悦。本次比赛我院健美操队队员彰显了自己的风采,跳出了自己的风格,为学院赢得了荣誉。

灵动的舞姿背后是队员们每日辛勤的付出,每一个精彩造型的背后都是队员们智慧的结晶。控制工程学院的学子们,将继续秉承自强不息,知行合一的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355FD

2F6E6

31348

31F0D

39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