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赛事信息  >  正文

关于核对、填报2021年本科生科技创新竞赛成果、学术科研成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2-28    点击量:

为保证本科生科技创新竞赛成果、学术科研成果统计情况的完整性、准确性,现对控制工程学院全体在校本科生2021年科技创新竞赛成果进行核对、学术科研成果进行填报,相关事宜如下:


一、核对方式

学生本人登录系统进行核对、录入,网址:http://scxt.neuq.edu.cn/:本人学号(默认密码:123456,首次登录系统请及时修改密码)。


二、科技创新竞赛成果查询

登录系统后选择“竞赛获奖查询”,显示内容应包括2018、2019、2020、2021年参加我校《学生课外学术科技竞赛星级分类表》(附件1)中竞赛的获奖(校级、省级、国家级),认真核对2021年获奖信息,各项信息(包括团队成员排序)以获奖证书为准,逐一检查,如有错误、遗漏,请填写《竞赛获奖信息更正申请表》(附件2),将表格和获奖证书发至邮箱:neuqkychuangxie@163.com,表格、邮件命名方式:学号-姓名-竞赛获奖信息更正,证书命名方式:学号-姓名-竞赛名称。


三、学术科研成果查询、填报

登录系统后选择 “项目”“论文”“著作权”或“专利”,显示内容应包括近年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以及学生为第一作者发表论文、申请专利和软著的信息,如有信息错误且不能在系统中更改,请填写《项目及成果信息更正申请表》(附件3),发至邮箱:neuqkychuangxie@163.com;如有新增信息,请按照《发表论文、授权专利和登记软著系统信息录入操作流程(学生)》(附件4)选择对应模块填报信息。


四、相关要求

信息核对、填报事关学生切身利益,请各学院务必通知到每一名学生,要求学生认真对待,以免遗漏,如有与信息不符的地方请按信息更正申请表的要求认真填写。


五、上报时间

2022年3月3日(周四)16:00前完成信息核对、填报,并将相关材料发至指定邮箱,逾期不再接受信息更正申请。

工作群号:954874129(加群请备注:专业-姓名)

 


    附件1: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学生课外学术科技竞赛星级分类表(2021版).pdf 

    附件2:竞赛获奖信息更正申请表.xlsx 

    附件3:项目及成果信息更正申请表.xlsx 

    附件4:发表论文、授权专利和登记软著系统信息录入操作流程(学生).pdf




控制工程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协会

2022年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