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控制工程学院举办首届党旗接力赛

发布时间:2021-06-10    点击量:

为在广大学生党员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促进学习效果落实落地、入脑入心,6月6日,控制工程学院在学校风雨操场举办第一届党旗接力赛。党支部书记、辅导员与党员、积极分子共同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学院党委副书记郝志方带领即将毕业的2017级学生党员在党旗下庄重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引导同学们在未来的工作学习生活中不忘入党初心,担当党员使命,做经得起时间检验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


党旗接力赛主体为接力赛跑形式,比赛中融入“学习强国”挑战答题、“学习强国”双人对战、党史知识竞答、党史事件拼图、点字成诗、听歌识曲等党史知识学习环节以及投壶、踢毽、气球吹乒乓球等趣味活动环节,旨在创新党史学习教育形式,引导党员同学们在有趣而激烈的比赛中重温党的历史,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革命精神。由7个学生党支部和5个学生团支部派出的12支代表队参加比赛。

比赛中,同学们手握党旗奋力奔跑,充分调用自己的党史知识储备完成竞答,现场气氛紧张活泼、团结有序。经过激烈的比拼,学生第七党支部、学生第一党支部、机械类2007团支部、学生第三党支部、学生第二党支部、自动化类2003团支部分别获得前六名。

参赛的同学们纷纷表示,以党旗接力赛的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形式新颖,参与感和获得感很强,能够激发大家主动参与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情,今后将继续积极参加党史学习,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