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控制工程学院党委邀请校党史学习教育专家邹振栋作专题宣讲

发布时间:2021-11-29    点击量:

11月24日,控制工程学院党委邀请校党史学习教育专家邹振栋在科技楼5042会议室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学院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教职工党员代表到场参加。

邹振栋的宣讲报告以“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为主题,分“丰功伟绩 恢宏史诗”、“精神血脉 代代相传”、“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三个篇章,全景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中国共产党在革命与建设中形成的伟大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在新时期的执政理念,深入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在报告中,邹振栋结合陈延年、江竹筠、张桂梅等革命烈士和时代楷模的光辉事迹,阐释了中国共产党生于人民、情系人民的鲜明特质。邹振栋表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的纲领性文献,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伟大征程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下,将指引中国人民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道路上奋勇前行。

学院党委书记何双雷在总结发言中表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政治宣言书,是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奋进新时代、走好新征程的强大动员令,学院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认真领悟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深刻内涵,将其作为更好完成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指导思想和力量源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