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控制工程学院第六期团校结业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12-21    点击量:

2020年12月17日晚七点,控制工程学院第六期团校结业典礼于工学馆204举行。学院王晓蕾老师,第六期团校校长梁俊怡同学、副校长张超宇同学,汪晓龙同学,廖事成同学,盖泽同学参加本次结业典礼。

典礼上,各团支部首先进行了团课成果展示。机械类2006团支部以视频的形式为同学们展示了抗美援朝的真实画面。机械类2005团支部以话剧的形式,展现了一个中国老兵对逝去战友的缅怀的真挚感情。自动化2011团支部以朗诵的形式,展现当代青年的中国精神。

成果展示环节结束后,优秀学员代表张艺馨代表全体学员进行发言。团课带给学员们的不仅仅是知识,更是思想的洗礼。唯有虚心学习,铭记历史,时刻以“自强不息,知行合一”的校训来要求自己,明确共青团员的责任,才能将自己塑造成一个合格的优秀团员。

随后,团校校长梁俊怡进行团校工作总结。在本学期的团校培训中,同学们不断追求进步,用自身行动践行自强不息,知行合一的校训。希望同学们铭记来时路之艰难,强化脚下路之责任,坚定未来路之梦想,做一名踏踏实实的实践者。

典礼最后,王晓蕾老师为每位优秀学员送上了荣誉证书,并对本学期团校进行总结评价发言。晓蕾老师希望大家始终保持一份上进心、平常心和一份爱心,为了祖国美好的明天继续艰苦奋斗。典礼在晓蕾老师的结束语中落下帷幕。

2A8BE

23AA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