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控制工程学院举办考研助力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18    点击量:

为了让考研学子们调整状态,以饱满的精神迎接考试,20201215日,控制工程学院在工学馆231开展本年度考研助力活动。

本次活动为考研学子们准备了充分的奖品,每位参加活动的同学,都能收到一枚贴着新生祝福话语的橙子和一袋文具。活动开始前,王晓蕾老师、刘印老师、魏文希老师带领学生会成员,将231教室的每个座位上摆好了橙子和文具。在王晓蕾老师的开场白中,本次活动正式开始。老师们在表达了对大四同学的祝福后,播放了学长学姐的视频祝福。

随后,有趣的互动游戏正式开始。游戏共有6个部分,即桌子上推水瓶、团队合作取水瓶、转圈运纸张、吹气球传纸杯、幸运数字猜猜猜、听歌识曲。

在游戏中,获得分数越高的班级,能优先选择奖品种类。为了让活动更加有趣,每个奖品的名称都被一句有趣的话代替,学生们需要发挥想象,发现真正的奖品是什么。

活动最后,每个大四毕业班都拿到了一份精美的食品大礼包,在同学们的欢笑声中,本次考研助力活动落下帷幕。

15014

124A3

1C84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