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控制工程学院团委蝉联2021年度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五四红旗团委标兵

发布时间:2022-05-07    点击量:

近日,控制工程学院团委以总评分数第一的成绩再次蝉联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五四红旗团委标兵荣誉称号。

一年来,控制工程学院团委充分发挥思想引领作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着力丰富学生理论学习形式,提升学生精神思想意识,充分发挥学生榜样的碰杯引领作用,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抱负,积极培育时代新人。学院团委积极承担服务师生职能,努力建设学院特色文化品牌,自主开展各类特色校园文化活动,引导学生在实践中感受民族复兴脉搏和国家发展伟力。学院团委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引领青年在社会服务中奉献力量,汇聚青春之力,筑牢防疫长城,培养学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引导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控制工程学院团委连续三年以排名第一的成绩获得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五四红旗团委标兵荣誉称号,面向未来,学院团委将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继续引领学院青年学生志存高远、奋勇拼搏,努力成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在强国路上绽放青春光芒!